新南威尔士州司机无法添加数字许可证

多年来,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终于通过“服务新南威尔士州”应用程序提供了驾驶执照。

数字驾驶执照是NSW驾驶执照的数字版本,现在在整个NSW中合法使用。

但是,在星期二早上,由于需求量大导致功能不可用,希望许可证持有人希望切换到数字副本,请稍后再返回该应用,

新南威尔士州服务局在其网站上写道:“新南威尔士州的数字驾驶执照(DDL)现在处于现场环境中,并且仍在进行一些测试。鼓励有延迟的客户稍后下载DDL。”

在尝试添加其许可证的数字版本时,向用户显示了一条消息,内容为:“我们有点忙。许多人现在正在加载其数字许可证,请重试”。

该功能是 在2017年底在Dubbo对该计划进行的首次试用之后进行的,该计划允许参与者使用其数字驾驶执照进行身份证明和年龄证明,以进入酒吧和俱乐部以及路边警察检查。

一个 数字驾驶执照的地铁试验 ,然后在2018年11月开始在悉尼东部海滩,使该地区的超过14万个执照持有人抛弃的智能手机呈现的副本塑料身份证。

随后,政府于5月下旬宣布将审判扩展到该州南部的Albury。

本月初,新南威尔士州服务部首席数字和产品官Chris Fechner告诉ZDNet ,由于该机构在准备就绪之前会谨慎发布该功能,因此尚未在全州范围内推广数字驾驶执照。

他说:“发布日期对我来说不是一个决定,但我们的重点一直是使该产品尽可能的好,并确保它首次对人们有用。”

“这是关于了解如何使用它,将使用的使用模型,是否要具有驾驶权,是否用于身份服务,谁将使用它,我们如何选择它,但是还有可扩展性。”

费希纳说,这样做的主要原因是,新州政府计划提供的数字驾照中,数字驾照是“最高风险的项目”。

他说:“因此,确保正确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最初的发布日期被 承诺为在3月23日举行的州选举之后。但是,州政府表示,它允许有更多的时间来测试Service NSW的在线平台。

然后在新南威尔士州2019-20年度预算中告诉公民,新南威尔士州服务局计划在八月份在全州范围内推广数字驾驶执照。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1910/339.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