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新无线耳塞现在即可订购

恰逢假期,Apple宣布了AirPods Pro。新型无线耳塞看上去与标准AirPods相似,但它们的设计经过了改进,消除了噪音,并提高了音质。

AirPods Pro现已 开始接受订购,价格为249美元。您可以从10月30日开始在Apple Store商店购买它们,当天将开始发货。

AirPods Pro使用两个麦克风来消除噪音,这些麦克风可以自动改变和适应每个耳塞,从而阻止了背景噪音-用户和审阅者抱怨此功能自推出以来就缺少常规的AirPods。

AirPods Pro还将提供一种新的透明模式,使您可以聆听音乐以及聆听周围环境的噪音。如果您正在机场听音乐,但又想听登机口变更或登机通告,这将很有帮助。

通过使用与第二代AirPods中使用的相同的H1芯片,AirPods Pro在收听音乐时将具有长达五个小时的电池寿命,而在消除噪音时将具有四个半小时的电池寿命。无线充电盒也可以为耳塞充电,总共可以提供长达24小时的收听时间。

根据Apple的说法,AirPods Pro还具有防汗和防水功能。

如果您一直在寻求新的AirPods,AirPods Pro看起来是否吸引人?或者,如果您已经拥有AirPods,新功能是否足以保证进行升级?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1910/352.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