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提出了收购Fitbit的要约

谷歌希望收购Fitbit。据报道,谷歌未公开竞购健身带和智能手表公司,该公司帮助开拓了可穿戴行业。

Google和Fitbit均未回应置评请求。如果我们听到任何声音,我们将更新更多信息。

谷歌的Wear OS平台一直难以被广泛采用,而Fitbit曾经一度占主导地位的可穿戴方法一直在努力跟上功能集并受到苹果和三星等专用智能手表的吸引力。

Google尚未发布自己的手表,而是依靠Wear OS(与Android一样)向Fossil和华为等合作伙伴授权。在过去的几年中,有关Pixel品牌手表的传闻和猜测一直持续存在,但都没有实现。

通过收购Fitbit,Google将拥有一支经过验证的团队和产品阵容,有望帮助该公司最终实现直接与Apple Watch竞争的飞跃。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1910/353.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