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lio的第三季度表现稳定 第四季度前景疲软

Twilio第三季度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5%,因为该公司拥有超过172,000个活跃客户帐户。但是第四季度的前景不及预期。

作为一家服务提供商,云通信每股净亏损64美分,营收为2.951亿美元。非GAAP每股收益为3美分。

华尔街预期第三季度非GAAP每股收益为1美分,营收为2.878亿美元。

Twilio提供了一系列的通信服务,其路线图使该公司更像是一个客户参与平台。Twilio在本季度发布了Twilio Conversations,这是一个用于多个通信渠道,SendGrid广告和媒体流的统一API。

由Twilio验证的电话会告诉您谁在打电话-以及原因

Twilio SendGrid如何使用机器学习来阻止网络钓鱼攻击

Expensify说,Zoom,Slack和Twilio看到了企业对费用账户的热爱

对于第四季度,Twilio预计营收将在3.11亿美元至3.14亿美元之间,非GAAP每股收益将在1美分至2美分之间。Twilio预计全年营收将在11.14亿美元至11.17亿美元之间,非GAAP每股收益将在16美分至17美分之间。

该指导低于华尔街的预期。分析师预计第四季度收入为3.22亿美元,全年销售额为11.17亿美元。Twilio的非GAAP收益预期不及第四季度的每股收益7美分和全年的17美分。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1910/416.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