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服务和可穿戴设备的推动下 苹果发布了创纪录的第四季度收入

苹果周三发布了第四季度财务业绩,报告了创纪录的第四季度收入和收益。强劲的业绩超出了预期,这归因于可穿戴设备,服务和iPad类别的同比增长。iPhone的收入同比下降。

盘后交易中股价上涨。

库比蒂诺科技巨头报告每股收益为3.03美元,同比增长4%,收入为640亿美元,同比增长2%。

华尔街预期每股收益为2.84美元,营收为629.9亿美元。

apple.png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由于服务,可穿戴设备和iPad的加速增长,我们在2019财年取得了开创性的第四季度最高收入。“随着客户和评论家对新一代iPhone的热爱,今天,可以消除噪音的新型AirPods Pro首次亮相,Apple TV +即将到货仅两天,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阵容,对假日区的商店非常乐观。”

iPhone销售收入总计333.6亿美元,低于2018年第四季度的367.6亿美元。苹果不再按设备细分产品部门销售额。

苹果 在9月初宣布了iPhone 11产品阵容,这意味着新设备对苹果第四季度的影响不大。

尽管iPhone的销量同比下降了9%,但库克在电话会议上指出,这比苹果在今年前三个季度下降了15%有所改善。

库克在谈到iPhone 11系列产品时说:“在本季度末期,需求的显着增长反映了我们对新一代设备的正面评价,客户反馈和店内反应。”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1910/418.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