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联行公布欧洲零售门户城市

JLL将伦敦列为国际零售商最具吸引力的欧洲城市,但欧洲的主要零售城市仍遥遥领先。

根据全球房地产顾问jll.
编制的一项新的跨国零售商指数,伦敦是国际零售商最具吸引力的欧洲地区。该指数是在一份题为2015年目的地欧洲的新报告中发布的,该报告分析了250个国际零售商在57个主要零售市场的扩张和存在情况。

欧洲的零售Powerhouse根据JLL的EMEA零售研究和咨询主管詹姆斯•布朗(JamesBrown)的说法,继续对“对于寻找欧洲的跳板的国际零售商来说,伦敦引领着包装。它的零售市场规模、成熟程度、高度的市场透明度和零售友好性使得它成为国际零售商的磁石,他们愿意为最佳地点支付保险费。包括巴黎、米兰、罗马和德国主要零售城市在内的其他主要全球和成熟的欧洲城市同样受益于国际零售商“对增长的渴望”,并吸引了新的品牌,尽管欧洲经济持续不断的困扰,”进行浪涌调整。

伦敦也增加了对巴黎的领先地位,成为欧洲奢侈品零售商最具吸引力的目的地。该报告显示,这两个世界著名的零售场所和欧洲其他地区之间存在净水。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展示了价值型奢侈品零售商在标志性零售场所和供应短缺的地位。因此,NewBondStreet的零售空间可以控制欧洲最昂贵的标题租金,每年12,300欧元,与2012年实现的水平相比增长了惊人的42%。

寻找新入口点的零售商

中联EMEA零售代理国际总监詹姆斯·多芬(James Dolphin)表示:“扩张和进入欧洲市场的机会不仅限于全球和成熟市场;莫斯科正在快速增长和追赶,在国际零售商的存在方面,中期内可能与巴黎相当。”
说。

莫斯科(第三)和伊斯坦布尔(第七)的过渡市场已经成为欧洲零售的成功故事-在过去的两年里,没有两个城市吸引了这么多的新进入者。尽管地缘政治风险不断增加,但莫斯科的零售市场凭借其纯粹的市场规模、快速上升的可支配收入水平和迅速增长的购物中心股票而蓬勃发展。伊斯坦布尔的零售市场也正在以极快的速度发生革命性的变化。随着Zorlu中心等现代高品质购物中心的股票和GaleriesLafayette锚定Emaar广场的宣布,越来越多的零售商正在考虑将伊斯坦布尔作为欧洲的第一个入境点。.

”在排名进一步下滑的情况下,仍有许多强劲的零售市场,尽管基本面和市场机会都很健康,但从国际零售商的角度来看,这些市场仍相对未得到开发。这方面的例子包括英国和法国一些较大的区域城市以及斯堪的纳维亚市场。

与2013年欧洲目的地相比,出现了一种转变,主流和高端零售商的扩张速度通常快于传统奢侈品零售商,因此排名上升。在基辅分店开业后,H&M加入Zara,成为零售商覆盖联盟的联合领导者,在57个主要欧洲市场拥有100%的业务。紧随其后的是芒果和Body Shop的排名。

在高端零售品牌扩张的推动下,美国已取代意大利,成为欧洲最大的跨境零售法西斯症出口国。在我们的样本中最扩张的零售商是美国高级零售商MichaelKors,紧随其后的是Superdry,Cos和全人类7家。此外,许多欧洲零售商在过去两年中也出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扩张,包括ECCO和HugoBoss。展望未来,预计大量品牌将从亚太地区进入欧洲市场。

在评论欧洲零售商的前景时,布朗指出:“虽然复苏的速度肯定是多速的,但欧洲的零售销售增长前景是自本世纪初以来最光明的。我们预计,国际零售商在欧洲主要零售市场的扩张势头将继续下去;然而,实体扩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谨慎、更深思熟虑、更有选择性,因为全面的结构性变化进一步重新定义了零售和零售场所。其后果之一是欧洲市场的零售商店发生了相当大的波动。通常情况下,在过去两年里,每开两家门店,就有一家商店倒闭,因为零售商寻求更努力、更聪明地经营自己的门店。“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1911/733.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