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本季度有望交付10万辆汽车

特斯拉可能是另一个记录四分之一的交货地点,而在其历史上,特斯拉可能会在四分之一的时间内交付10万辆以上的车辆。

埃隆·马斯克(ElonMusk)首席执行长埃隆·马斯克(ElonMusk)在一封发给特斯拉雇员的电子邮件中透露,该季度电动车制造商的净订单也在目标上达到约110,000。

“我们有机会实现我们的第一个10万辆汽车交付季度,这对我们公司来说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兴奋的里程碑!”邮件上写着。“我们面临的挑战是确保我们在正确的地点拥有合适的汽车变体,并尽可能多地动员我们公司的资源,帮助完成本季度的交付工作。”


特斯拉于2019年第二季度在其历史上记录了交付的最佳季度,在全球交付了95,200辆汽车,并将其交付六位数范围,这将是该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据报告,电动汽车制造商在投标中限制了激励措施,以便利在季度末交付库存车辆,而不是建立和交付新订购的车辆。从新模型3到澳大利亚这样的市场的推出无疑有助于特斯拉推动其交付数据。

然而,在特斯拉,并非一切都是阳光和彩虹。本周早些时候,据透露,特斯拉董事会必须在一次审判中为埃隆·马斯克(ElonMusk)丰厚的薪酬方案辩护。2018年早些时候宣布的薪酬计划,如果这位高管能在未来十年内达到公司的里程碑,并将公司市值提高10倍至6,500亿美元,他将净赚500多亿美元。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1912/1027.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