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光推出用于Twitter分析 研究和计划的基于AI的工具

北极光今天宣布北极光社交分析™,第一个企业级,使AI-工具,可以自动识别数千密切相关的Twitter的关键字,主题标签和作者,以指导社交媒体营销并为公司的竞争情报(CI)和市场研究工作提供信息。

北极光社交分析针对战略规划和业务研究进行了优化,而不是针对社交媒体监控。可以立即分析任何主题标签,以确定它们与关键字,其情感以及使用它的作者及其位置的关联,无论是帖子的数量还是这些帖子生成的观众印象数,都可以为用户提供对社交媒体的宝贵见解消息传递和定位。

在给定主题的社交媒体帖子中,出现数百或数千个预期和意外的术语。由于在社交媒体广告上花费了数十亿美元,造成浪费的可能性是巨大的,因此针对社交媒体消息的明智的战略方法势在必行。手动进行广泛的关键字和主题标签分析是不切实际且昂贵的,并且现有的软件工具使大规模分析变得非常昂贵。

北极光社交分析利用机器学习来创建与指定主要术语相关的有意义的关键字和标签的排名列表。例如,制药公司可能寻求推广用于癌症治疗的药物。对Twitter上#cancer的粗略分析仅基于共同标签的出现频率,揭示了一系列与占星术相关的流行术语,例如#scorpio或#pisces –癌症是黄道十二宫的标志–而非医学。北极光社交分析使用基于机器学习的内容分析来绕过无关的,共同出现的占星术术语,并突出显示与制药商的主题高度相关的术语。

Northern Light 首席执行官C. David Seuss说:“ Northern Light社交分析了解社交帖子的含义和上下文。这使得它对于广告计划和策略以及市场研究和竞争情报非常宝贵。” “仅仅找到重叠标签的工具对规划没有用,因为高重叠术语不会扩大您主题的市场范围。我们的分析有助于指导社交帖子的内容,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其影响力和影响力。我们不仅关注什么是“趋势”,但在长期的业务环境中具有什么意义。”

例如,Northern Light社交分析可以帮助社交媒体营销人员或研究人员确定在社交媒体和营销推广中应使用的主题标签;有影响力的作者是谁的优先主题?以及消费者在市场中如何看待自己。对于CI应用程序,Northern Light Social Analytics可以显示公司的竞争对手在发哪些推文,他们在使用哪些词语以及其他人在发关于该公司及其竞争对手的推文。

一家领先的制药公司的竞争情报主管说:“ Northern Light使我们能够做出比其他工具所允许的更好的社交媒体营销决策。” “我们发现在北极光社交分析中使用机器学习会将内容分析集中在相关主题上,而这是其他方式无法实现的。”

最初,Northern Light Social Analytics针对包括信息技术和电信,生命科学,医疗保健,金融服务,汽车,重型设备,食品和饮料,消费品和酒店业在内的行业进行了优化。它可以作为企业解决方案和按每个席位每月订阅从Northern Light立即获得。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1912/1063.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