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黑寡妇必不可少的游戏键盘

在亚马逊,Razer BlackWidow基本机械游戏键盘只有54.99美元。在今天之前,它是99.99美元,平均在81美元左右。今天的价格相当于我们所见过的最低价格。虽然这笔交易可能只对今天有好处,因为它与百思买的一天交易相匹配。

这个键盘使用Razer的绿色机械开关,并通过USB与Windows或Mac一起工作。键是完全可定制的可编程复杂宏和超移给每个关键的两个功能。预计使用寿命可达8000万次按键。

一些键盘摆脱了numpad,只有87个键。一些全尺寸键盘有大约101个或更多的键。这个Razer键盘使用Hyper Shift,它允许您给每个键提供第二个功能,为您提供200多个可能的键。通过宏和快捷方式,功能跳得更远。你可以用这么少的黑窗口做这么多,因为每个单独的键,无论是否超移位,都可以重新编程以满足您的需要。

不仅如此,而且它是用Razer的机械开关制造的。这些优化驱动和加速响应。此外,键盘是设计的,以持续很长时间。由于你有这么多的功能,你需要一个键盘,它的寿命是8000万次。每个开关都是特殊的结构,以满足Razer的严格要求。您还将得到10个密钥滚动,以便您可以尽快推动这些密钥,而不丢失任何命令。

BlackWidow Essential受到现有用户的好评,平均评论分数为5星中的4.4星。如果不是你,我们有一个名单,最好的游戏键盘在2020年与许多替代方案。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02/1493.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