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网络服务现在提供本地加拿大地区的可用性

本周四,加拿大AWS公司在蒙特利尔对其新区域进行了收尾工作,表示其首个加拿大-土壤托管服务将与AWS加拿大(中部)区域开放。

据AWS介绍,新加拿大地区目前可提供多种服务,包括亚马逊弹性计算云(AmazonEC2)、亚马逊简单存储服务(AmazonS3)和亚马逊关系数据库服务(AmazonRDS)。区域是AmazonWe bServices描述自己的数据中心模型的方式。对于AWS来说,区域是特定区域中的一组数据中心。蒙特利尔与世界其他15个区域一起为AWS服务。AWS云在这15个区域内运行40个可用性区域。

蒙特利尔是AWS在美国以外的第一个北美地区。该公司在北美有五个AWS区域,包括14个城市的21个边缘位置。

对于AWS加拿大通用汽车公司的埃里克·盖尔斯(Eric Gales)来说,新地区是他和他的团队在加拿大市场上建立的更大足迹的一部分。

“我们已经在加拿大运营了10年,我们有成千上万的客户在部署越来越多的资源。因此,为了扩大我们在加拿大的存在,我们现在有了一系列的资源,如销售支持、营销和合作伙伴网络,“Gales说。

盖尔斯说,AWS区域不止一个数据中心。它由两个可用区域组成,每个区域都有一个或多个数据中心。这些数据中心彼此分离,由不同的电网供电。这确保了固有的冗余。“我们的模式是持续可用,而不仅仅是故障转移。因此,在一个地区有多个数据中心,“Gales说。

可用性区域提供了操作生产应用程序和数据库的能力,这些应用程序和数据库比单个数据中心更可用、容错和可伸缩。可用性区域通过私有光纤网络相互连接。

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数据中心将构成蒙特利尔地区,因为亚马逊并没有公布每个地区的数据中心数量。蒙特利尔地区能够做的一件事就是运行一个混合环境。

盖尔斯在这个新的AWS区域使用的策略之一是,客户正在看到计算和调整它与IT预算和需求支出。

“与AWS签约时没有承诺。你打开电源,你就付钱。用一些能力和付出..不要用它;不要付钱。你可以快速失败与AWS,并有灵活性,以尝试便宜的东西,“Gales说。

加拿大AWS解决方案提供商Tri Nimbus的首席云官Jarrod Levitan称蒙特利尔地区的开放“有意义”。

“这将是巨大的。以前有那么多被压抑的抵抗。现在闸门要打开了。更大的企业公司现在将继续(云),“他说。

莱维坦预计,由于蒙特利尔地区,未来三个月云采用率将大幅上升,这将导致大规模移动,企业客户将在2017年底前转移大量数据。合作伙伴Box和Salesforce两个合作伙伴将把加拿大的业务转移到该地区。

出于商业、技术和数据权的原因,AWS选择扩大这一领域。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云业巨头表示,客户希望在特定的原产地拥有应用程序和数据,特别是政府机构。

加拿大AWS公共部门负责人莱娜·特鲁多(Lena Trudeau)表示,这些地区在政治上提供了很大的不同。许多加拿大企业既有监管方面的理由,也有认为在加拿大保存数据的理由。由于在公共部门等某些客户部门采用云,因此存在一些限制。“AWS是非常受客户驱动的,也是我们在教育、医疗、金融服务和政府等部门实现这一目标的机会。现在他们有机会利用AWS云。这将是一个游戏改变者,“她说。

亚马逊加入了许多位于魁北克省的公司。盖尔斯说,对于AWS来说,这是一个网络容量需求的问题。该地区拥有丰富的电力,该省致力于长期可再生资源战略。加拿大AWS希望做到碳中性,魁北克的水力发电使该公司在该地区有发展的空间。

蒙特利尔区域也是全球AWS基础设施扩展的一部分,最终将包括7个更多的可用性区域和计划于2017年在中国、巴黎和伦敦的4个新区域。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03/1579.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