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绿地为纽约办公楼贷款5.1亿美元

SL Green Realty Corp.刚刚完成了由220 E. 42街(220 E. 42 St.)担保的新的抵押贷款融资。一个由Aareal Capital Corp.、花旗集团(Citi)和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组成的贷款集团向SL Green提供了这笔贷款。

另一种贷款人对CRE融资的看法

SL Green将抵押贷款融资所得用于偿还其15亿美元无担保循环信贷安排的余额。在4月23日的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收益电话会议上,SL Green Realty公司的首席财务官Matthew DiLiberto解释了当时正在等待的融资计划,他说:“我们总是努力使我们的收支平衡尽可能接近于零。”自2003年以2.65亿美元的价格从维特科夫手中收购这栋37层的高楼以来,SL Green一直拥有它。此前,SL Green在2001年投资了5,350万美元的优先股。

220 E. 42大楼最初是作为《纽约每日新闻》的总部开放的,是Hood &的建筑愿景。1930年和1959年,Howells的住宅扩建到现在的规模,增加了一个附属建筑和低层结构。今天,这个装饰艺术风格的办公地点仍然以新闻大楼而闻名,并以12英尺高的地球村的所在地而永世长存。这个地球村因《超人》系列电视和电影而闻名,并以世界上最大的室内地理区域而闻名。

卓越,甲级办公目的地近65000万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220 e . 42提供一系列高端设施和计数探访护士服务纽约、Omnicom Group和当地电视台电视台在其领先的租户,与所有三个占据空间从大约100000到300000平方英尺。由于SL Green多年来的重新定位计划,220 E. 42号目前占了97%。

8个月前,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宣布将220 E. 42 2nd出售给Chetrit组织的Jacob Chetrit,交易金额高达8.15亿美元。“显然,我们更倾向于完成合同上的交易,但买家没有履行。我们的工作是适应和反应,我们在融资方面做到了这一点。SL Green Realty Corp.的董事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说。Mathias补充说,该公司可能寻求合资拥有220 E. 42。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06/9487.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