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显示了LG Wing旋转的辅助屏幕的运行情况

LG正在开发一种非常不同类型的双屏手机。该设备代号为LG Wing,具有可旋转的辅助显示屏,该显示屏可向侧面翻转,为您提供更多宝贵的屏幕空间。

我们在5月首次听说了该设备,但现在,Android Authority上有一个正在运行的LG Wing视频。

在视频中,我们看到了手机的主要显示屏用于导航,而音乐播放器则位于翻盖显示屏中。辅助显示屏上会显示一个来电,使导航不受干扰。

从设计角度看,这看起来有些笨拙,但是很难否认在上述情况下拥有更多屏幕空间的有用性。开放电话的T型设计也可以很好地用于某些类型的游戏。而且,与可折叠手机不同,无需担心难看的折痕,尽管我们确实想知道LG机翼的厚度有多大。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主显示屏和辅助显示屏都具有可以容纳摄像头的相当厚的顶部边框,但主显示屏和辅助显示屏都没有打孔自拍相机。

据说主显示屏是6.8英寸显示屏,而副显示屏是4英寸显示屏。传言该手机的其他规格还包括高通Snapdragon 765或765G芯片。

还请参见:LG Tone Free耳塞评论:COVID时代的杀菌性AirPods克隆

Android Authority声称该视频显示了该手机的“准最终版本”,这意味着该设备可能会很快宣布-可能会在9月3日开幕的IFA Berlin上宣布。

LG一直在尝试使用双屏手机,但并未屈服于可折叠手机的趋势。LG Wing可能是一个有趣的设备,但与以往一样,其实用性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软件支持。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09/59454.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