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洁各种智能手机壳

让我们弄清楚一件事:您的手机很脏。它所携带的细菌数量是马桶座圈中细菌数量的10倍,因此不要指望手机壳会更干净。流感季节如火如荼,新的在不断蔓延,因此,采取预防措施总比使自己容易患病更好。

因此,请清洁您的手机壳。

如果您正在寻找基本的擦拭工具,Apple会为其外壳提供清洁指南。但是,如果您需要更强大的功能,我们已经为您服务。这是如何为每次看手机时都会盯着你的讨厌的泛黄外壳消毒的方法。

塑料

与其他智能手机保护套材料相比,塑料相对耐用,因此它可以在更坚韧,更有效的清洁解决方案(例如漂白剂)中生存。但是,如果您对此感到不适,请随时使用洗洁精代替。(对于无漂白方法,请遵循橡胶和硅胶套的说明。)

您需要什么:

氯漂白剂

海绵,布和/或牙刷

洗碗手套

怎么样:

漂白剂会刺激您的皮肤和肺部,因此戴上洗碗手套并打开窗户,保持良好的空气流通。

每喝一杯水就混合一汤匙漂白剂。如果您想大量使用,那就是将漂白剂变成16份水。为避免受伤,请小心不要溅出液体。

将您的箱子完全浸泡在溶液中5至10分钟。如果您的箱子上有顽固的污渍,可以将其浸泡更长的时间,或者直到污渍消失为止。

用海绵或布擦洗外壳,清除灰尘,污垢或污渍。用牙刷去难以到达的地方。

彻底冲洗外壳,以除去漂白剂溶液。用(纸巾)将其拍干,然后风干约半小时,然后再放回手机上。

后期护理:每周用消毒湿巾擦拭干净,每月一次。

橡胶和硅

橡胶和硅树脂比塑料要精致一些,因此您必须使用温和的清洁溶液。但这也意味着您可能一口气无法解决所有问题。无论如何,都应先使用洗洁精溶液,如果污渍和泛黄持续存在,请尝试使用小苏打。

您需要什么:

洗碗剂

海绵,布和/或牙刷

小苏打(可选)

怎么样:

将适量的洗洁精加到一碗或一桶热水中并混合均匀。多少肥皂?用你最好的判断。

将海绵或布浸入溶液中,然后用其擦洗外壳。用牙刷刷牙。

可选:如果在最后一步之后还没有清除污渍和污垢,请在其上撒些小苏打,然后用湿牙刷擦洗。对于较大的污渍,将一份温水与三份小苏打混合以形成糊状。将其涂在患处,静置约5分钟,然后擦洗。

彻底冲洗您的箱子,直到没有肥皂和/或小苏打为止。用(纸巾)将其拍干,然后风干约半小时,然后再放回手机上。

注意:请勿煮沸硅胶盒或将其粘在洗碗机中,因为可能会与硅胶炊具一起使用。它可以缩小情况。

后期护理:每周用消毒湿巾擦拭干净,每月一次。

液体会导致某些木材和木质饰面收缩或膨胀。但是,这种醋溶液通常可以安全地用于所有类型的木材和饰面-请确保不要将箱子浸泡在其中。

您需要什么:

洗碗皂(可选)

喷雾瓶

怎么样:

将两份水和一份醋装满喷雾瓶,并充分混合。如果您觉得外壳上的污渍需要清洁度更高的清洁剂,请随时在溶液中添加几滴洗洁精。

将溶液喷到外壳上,然后用湿布擦拭干净。同样,请小心避免将箱子弄湿。

再次用纸巾或干布擦拭以除去多余的水分。

售后服务:此解决方案可作为通用的日常木材清洁剂。保存您剩下的解决方案,并每周重复一次此例程。

皮革

皮革是所有这些电话机壳材料中的雪花,它对油,染色材料,化妆品,日光,热量和湿度很敏感。染色后,实际上并没有理想的解决方法。最好使用皮革清洁剂并按照那里的说明进行操作,但这也可以作为更便宜的替代方法。请注意,无论您选择使用哪种溶液,皮革都会略微改变颜色。

您需要什么:

温和的洗手液

皮革护发素或貂油(可选)

怎么样:

在碗中混合温水和洗手液。使用最佳判断来确定比例。

切勿将溶液直接涂在外壳上,因为皮革容易沾水。将一块布浸入溶液中并拧干,直到弄湿为止。用湿布擦拭外壳。

用干布或纸巾擦去多余的水。

可选:使用皮革调理剂或貂油使您的箱子保持良好状态,以备将来使用。请遵循标签上的说明。

售后服务:将您的箱子放在阳光直射,高温,潮湿和任何可能弄脏它的地方。每月重复一次此程序-如果要优先考虑清洁度而不是防止皮革变色,则应重复一次。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09/59594.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