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存Instagram照片

Instagram是一个很棒的社交平台,我们所有人都喜欢分享视觉内容,并从他人那里发现令人兴奋的视觉内容。像所有社交平台一样,Instagram内容可能会短暂且快速移动,因此了解如何下载或保存照片和帖子是一项非常有用的技能。

无论您是要保存自己的Instagram照片(是为了安全保存还是在其他地方共享),还是要下载别人看到的内容,这都是有关如何保存Instagram照片的完整指南。

如何将您创建的Instagram照片保存到手机

Instagram使您很容易将在Instagram应用中捕获,过滤和编辑的照片保存到手机的照片库中。

打开Instagram应用程序,然后点击屏幕底部的人形图标,转到您的个人资料。

然后,点击屏幕右上方的三个水平线菜单图标。

菜单弹出后,选择进入“设置”,这是列表顶部的第一个选项。接下来,点击“帐户”选项,然后最后弹出“原始照片”选项,该选项将显示您是否在使用iOS设备。Android用户将看到“原始帖子”选项。

Instagram应用程序现在为您提供了自动保存您的Instagram图像的选项。点击蓝色的切换到“保存原始照片/帖子”。

现在,此选项已启用,您在Instagram上发布的每张照片也将被保存到手机的照片库中。

如何保存其他用户的Instagram照片

将任何Instagram图片或视频保存到Instagram应用的私人区域非常容易,这样您就可以在适合自己的时间再次查看它们。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当您保存某人的帖子时,无论他们是否关注您,他们都将无法告诉您您已保存该帖子。

要保存帖子,请点击帖子下方显示的书签图标。这会将帖子添加到您的通用“已保存”文件夹中。

或者,如果您想将帖子保存到私人保存区域内的某个收藏夹,请点击并按住书签图标。这会弹出您已经创建的Instagram收藏夹的弹出窗口,并为您提供创建新收藏夹的选项。通过点击“加号”符号来完成此操作。

现在,要查看您保存的图片或视频以及创建的收藏集,请通过点击人形图标进入个人资料,然后点击弹出菜单中的“已保存”选项。这将向您显示所有保存的内容。

正如我们已经说过的那样,只有您可以看到您保存的内容以及创建的收藏集,而其他Instagram用户将不知道您保存了他们的内容。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09/59692.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