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您的Instagram帐户设为私人

使用Instagram的标准个人帐户设置,全世界任何人都可以看到您的Instagram个人资料以及您发布到社交服务上的所有照片或视频内容。

如果您要分享孩子的照片,或者可以显示房屋的图像,或者您只是一个私人,则可能希望保护自己的个人资料免遭窥探。您可以选择将您的Instagram帐户设为私有。这意味着只有您批准的其他Instagram用户才能看到您的内容。

如果您希望将现有的公共帐户变成私人帐户,我们可以为您提供帮助。这是一个简单的演练,可让您在iOS,Android和浏览器上从可见到受隐私保护。

如何在Android或iOS设备上将您的Instagram帐户设为私有

将您的Instagram帐户设为私有是一项简单的任务,您只需要了解在哪里进行设置即可。首先打开应用程序,然后通过点击手机屏幕右下角的人形图标进入个人资料页面。

然后,在您的个人资料上,点击屏幕右上方的三行菜单。

接下来,点击出现的弹出列表顶部的齿轮状图标,将您带到设置菜单。

在出现的下一个屏幕中,点击挂锁形图标旁边的“隐私”。

然后,在下一页中间查看,以查看“帐户隐私”选项。点击此。

点击将按钮切换为蓝色到“私人帐户”以更改您的Instagram帐户隐私设置。首次执行此操作时,Instagram将为您提供有用的选项,以供您查看当前的关注者,以防您想要撤消该列表中任何人的访问权限。

要再次使您的帐户公开,只需将“私人帐户”按钮切换回白色以停用额外的隐私。

首次执行此操作时,Instagram会显示一个警告窗口,以确保您了解所做的更改。

如何通过计算机或移动浏览器将Instagram帐户设为私有

如果您想在笔记本电脑上或通过移动浏览器更改设置,则同样简单。在计算机或移动浏览器上访问www.instagram.com,如果尚未登录,请登录。

在屏幕的右上角,单击您的两个帐户头像以转到个人资料页面。

接下来,单击齿轮状的图标以显示您的设置菜单。

在出现的弹出菜单中,单击“隐私和安全性”。

在屏幕顶部的“帐户隐私”标题下,单击以选中“私人帐户”旁边的框。

现在您的帐户设置为私人帐户了

现在,只有关注您的人现在可以查看您的帖子,关注者列表或关注列表。

如果有人访问您的个人资料页面,他们将看到您的基本信息,您的个人资料照片以及一条消息“此帐户为私人帐户”,其中提供了有关如何发送关注请求的进一步说明。

您收到的所有关注请求都会显示在“活动” Feed中。可以通过点击心形图标来查看它们。

批准或忽略收到的关注请求完全取决于您。

隐私至上

既然您已经更改了隐私设置,则需要记住一些重要点。

当您将帐户设为私人帐户后,任何已经关注您的人仍然可以看到您的所有帖子

任何人仍然可以查看您的Instagram个人资料图片

Instagram用户仍然可以通过Instagram Direct向您发送消息

如果您通过社交媒体分享您的私人Instagram内容,人们仍然可以看到您的内容

Instagram要求每个人都必须年满13岁才能创建帐户。如果您正在帮助青少年设置他们的Instagram,那么我们强烈建议从一开始就将其设置为私人帐户。或至少启动Finsta。

同样,如果您不熟悉Instagram,那么您可能想走私密路-至少首先是-在您熟悉平台并建立关注者的同时。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09/61431.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