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复活节彩蛋可以在其10周年纪念日中选择不同的徽标

Instagram刚满10岁。该照片共享应用程序于2010年10月6日启动,此后已发展成为最受欢迎和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为了庆祝成立10周年,Instagram在其应用程序中添加了一个非常酷的复活节彩蛋。

Instagram使用表情符号在推特上发布了复活节彩蛋,让用户知道如何激活它。表情符号代码的第一部分非常简单,您必须打开Instagram应用程序的设置菜单。第二部分是主要部分,要弄清楚有些棘手,但我们最终明白了。

您需要做的是打开Instagram应用程序,转到设置,然后下拉页面。完成此操作后,您将看到一串表情符号,并显示一个包含Instagram徽标列表的新页面。您可以选择任何一个Instagram徽标,并且这些徽标会出现在您的手机上。

Instagram徽标列表包括当前徽标,2010年的经典徽标,2011年的重新设计的经典徽标,2010年的原始徽标,甚至还有带有代号的启动前徽标。Instagram有不同的颜色徽标可供选择,例如黄昏,日出,极光,骄傲,金色,深色,浅色和非常深色。您可以在这些徽标中的任何一个之间切换并在本月进行更改。

Instagram的Easter Egg可在Android和iOS上使用,印度的用户也可以访问它。它可能不会立即对所有用户可用,但很快就会显示出来。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10/74828.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