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扎克伯格捐款1亿美元帮助选举办公室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他的妻子普丽西拉·陈(Priscilla Chan)周二捐赠了额外的1亿美元,以帮助当地选举办公室为11月做准备,尽管一些保守派正在加紧努力,以阻止资金被使用。

这笔捐款使来自扎克伯格和陈的选举总资金达到了4亿美元,与国会3月份分配给选举办公室的资金相同,因为他们解决了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适应新的投票行为的困难。选举专家估计,进行所有更改可能需要40亿美元,但参议院共和党人从未采取过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的救济法案,其中包括36亿美元用于帮助投票官员。

扎克伯格和成龙最初在9月份涉足这一领域,捐赠了3亿美元。此前,其他捐助者已经向该非营利组织捐款,该非营利组织获得了Facebook创始人的大部分捐款,即总部位于芝加哥的技术与公民生活中心。

蒂娜·埃普斯·约翰逊说:“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有超过2,100名选举官员对COVID-19响应资助计划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正在寻求资金以确保该国各个角落的选民安全,健康的选举选择。”技术与公民生活中心执行董事。

这笔钱将用于购买防护设备,以防止冠状病毒在投票站,直通投票站,处理邮件投票的设备等方面传播。

双方选举管理人都尊重CTCL。但是它是由一家民主技术公司的前员工创立的,上周下半年,路易斯安那州的共和党总检察长杰夫·兰德里(Jeff Landry)搬迁到他所在州的26个办事处中冻结了780万美元的资金。兰德里(Landry)还致力于修改州法律,以禁止将来出现此类安排。

一个共和党法律团体上周晚些时候还宣布,已在爱荷华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等九个摇摆州提起诉讼,反对这些捐赠。

托马斯·莫尔学会的Amistad项目的菲尔·克莱恩(Phill Kline)在上周发表的一项声明中宣布了这一诉讼,称该捐赠“是操纵今年选举的阴险,协调和隐秘的运动。”

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的帖子中承认了这一争议。扎克伯格写道:“自从我们最初的捐赠以来,就曾有多起诉讼试图阻止这些资金的使用,理由是声称接受捐赠的组织有党派议程。”“那是错误的。这些资金将服务于全国各地的城市,农村和郊区社区,并由无党派组织分配。”

扎克伯格补充说,大多数申请的选举机构在其辖区中只有不到25,000名注册选民。一些保守派人士批评CTCL捐赠给摇摆州大民主党倾向城市的选举办公室。在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竞选活动中广为流传的视频中,一名竞选工作者被费城一家选举办公室开除,该工作人员获得了800万美元CTCL选举补助金,他问这不是一个公共场所,“因为它是由非营利组织资助的吗?”

扎克伯格补充说:“我同意那些说政府应该提供这些资金,而不是私人公民的人。我希望政府为将来的选举提供足够的资金。但是,如果没有资金,我认为满足这一紧急需求至关重要。”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10/79157.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