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再次神预言超级互联网将是下一个风口

雷军也是一位非常感言的名人,他曾经说过了非常著名的风口论,正是因为他说的这句话让很多人都非常的关注,确实小敏也非常的成功,作为小米集团的创始人董事长,雷军曾经公开的表示下一个超级互联网,有可能会是在5G技术以及AI技术共同的辅助下呈现的,5G将会是整个市场起飞的关键技术。小米的手机布局已经初具规模,小米手机数量是在不断的增加,当然雷军也曾透露,小米核心技术将会集体亮相,自从5G时代开启小米基本上是跟上了时代的潮流,小米在北京的发布会推出了不同类型的5G类型的手机,当然在像素方面也做出了相关的升级,在5G屏幕拍摄摄像技术,小米确实是有所提高,在众人手机核心技术上,小米为何能够如此快速的进步呢?如果要从财务报表就能够得到答案,不断的去投入研发的资金。

近几年来小米的研发费用是在不断的增加,在2017年是31.51亿元,已经上涨到了57.77亿元,而2016年的小米全球的研发费用支出仅仅也就只有21亿元,雷军表示在过去三年小米在研发费用上累计投入了111亿人民币。要知道小米公司也就仅仅成立了9年,投入了大手笔的研发资金,还是可以看得出来小米手机的决心。雷军基本上是成为了互联网圈儿的大佬。这是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也将会不断的去调整组织架构,成立集团技术性委员会,雷军也在内部会议中指出要继续去强化技术,因为技术影响到小米的生死存亡。

在PC端的时代,互联网连接的主要的终端设备就是电脑可连接的设备,在10亿级的规模,而在移动的网络时代能够连接的设备已经是达到50亿的数量级,大家需要特别的重视下一个超级网络的时代,这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很有可能会诞生新一批的百亿,甚至是千亿美金的公司。小米经过了多年的探索,慢慢地接入了大量的新款设备,从扫地机器人到净水器到各种类型的设备,小米的生态链产品基本上已经形成。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10/80226.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