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云企业回应云南“一部手机游云南”发展战略

(《国际商报》云南省讯)为掌握云南智慧景区发展趋势的成功案例,提升与云南省旅游产业链沟通交流协作,10月15日中午,福建省旅游发展趋势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老总陈扬标率团赴云南省腾云信息技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腾云企业”)调查沟通交流,并就智慧景区综合性综合服务平台基本建设及度假旅游产业投资事项与云南文化和旅游厅、云南城市规划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云南省旅游项目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云南省腾云企业等开展研讨沟通交流。

交流会由云南文化和旅游厅局副局长杨澄主持人,福建省旅游发展趋势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老总陈扬标,云南城市规划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冯学兰,云南项目投资投资控股公司高级副总裁铁瑞林,云南省旅游项目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经理王蕴东,云投数产集团公司总经理刘志,腾云公司老总方辉煌、技术总监李劭、首席战略官陈作智、高级副总裁马丽娜及有关企业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大会上,云南省腾云公司老总方辉煌详细介绍了“一部手机游云南”的项目可行性、发展史、基本建设经营状况及整体规划。云南城市规划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冯学兰、云南项目投资投资控股公司高级副总裁铁瑞林,及其云南省旅游项目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经理王蕴东各自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状况。福建省旅游发展趋势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老总陈扬标简略论述了集团公司的统筹规划、产业发展规划及发展战略建设规划,福建省福旅影视传媒集团公司报告了“一部手机全福游”APP基本建设状况。

腾云企业是为回应云南“一部手机游云南”发展战略,由云南和腾讯官方核心进行,腾讯企业、云南项目投资投资控股公司、云南交通出行项目投资建筑集团三方相互创立,承担“一部手机游云南”新项目的基本建设开发设计、平台运营等业务流程。“一部手机游云南”借助“互联网技术+旅游管理”,运用物联网技术、云计算技术、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等技术性,全方位遮盖游人在云南省的游前、游中、游后的各类要求,考虑和提高游人衣食住行游娱购的要求和感受,并根据诚实守信管理体系、投诉平台的基本建设,为游人出示一站式服务咨询,为云南省打造出一个聪慧、身心健康、便捷的省部级乡村旅游绿色生态。

方辉煌表明,“一机游”不仅是一个App,只是一个综合型的产业链解决方法,另外,“一部手机游云南”是一个活性的生态体系,其取得成功的关键是经营。因此在2020年基本建设转经营的关键期,腾云企业也探寻出了协作两网、合理布局双面、汇聚五力、服务项目三端的运营模式,将来会持续增加社会化经营幅度。将来,腾云企业将与福建旅游发展趋势集团公司逐步推进沟通交流、在“一机游”的运营策划、文化旅游股票基金建立及其文旅产业公益活动落地式等层面达到有关协作。

福建省旅游发展趋势集团公司是福建国资公司管控的省属大中型集团公司,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由福建省华闽实业和福建省中旅集团合拼资产重组开设,主要经营的业务包含旅游管理、旅游城市、物业管理房地产、影视传媒、进出口贸易和集团管控,是福建唯一一家产业链因素完善、全产业链条详细、运营互联网完备的综合型度假旅游骨干企业,持续四年入选中国旅游业20强。今年 ,由福建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旅游发展趋势集团公司协同打造出的“一部手机全福游”App正发布。“一部手机全福游”App为福建省政府重点项目建设,关键突显“全福游、有全福”文旅产业知名品牌,紧紧围绕“文旅产业云数据中心、内容运营管理中心”两大管理中心,突显“智慧景区、智慧酒店、聪慧买东西”三大应用领域,完成文旅产业因素数据信息规范化,基本建设“聪慧营销推广、智慧服务、智慧管理及政务服务”三个服务平台,切实打造出“全因素、全传动链条、全领域、全销售市场”的智慧景区综合性综合服务平台。

将来,福建省旅游发展趋势集团公司拟以智慧景区综合性综合服务平台沟通交流协作为突破口,在文化旅游股票基金、客户资源互送、线上与线下品牌推广等层面与云南进行深层次协作,资源共享、共享资源销售市场、相互之间项目投资,协力促进福建及云南省旅游创新产品和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来源于:腾云信息技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编写:梁睿星审批:张春滨)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10/80808.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