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Luna云游戏服务与Stadia xCloud和GeForce Now的比较

亚马逊刚刚结束了其传闻已久的亚马逊Luna的交易,这意味着该公司正式进入了云游戏圈-在过去的一年中,这一圈变得越来越拥挤。Google于去年11月推出了Stadia,Nvidia的GeForce Now于2月退出了测试版,并且截至9月15日,Game Pass Ultimate订阅都包含了微软的云游戏产品(以前称为xCloud),尽管目前仅适用于Android。

竞赛正在寻找哪种云游戏服务(如果有)与客户一起起飞,并且每家公司都以略有不同的方式应对云游戏。如果您想更好地了解每种服务,我们将为您整理本指南。

亚马逊的Luna可以作为单独“渠道”的一部分,让您无限畅玩各种不同的游戏,这听起来像是有线电视服务。但是在发布时,您只能订阅一个频道Luna Plus,并且只有在您被接受为抢先体验用户的情况下才能进行订阅。到目前为止,唯一宣布的其他渠道是专门容纳Ubisoft游戏的渠道。现在,您不能在Luna上购买单个游戏-您只能玩捆绑包中包含的游戏。Luna Plus的“入门价格”为每月5.99美元,而目前被列为“即将推出”的Ubisoft频道尚无价格。

游戏将从Amazon的AWS广泛使用的云计算基础架构(特别是G4实例)中流式传输,并承诺可以快速加载而无需您进行任何安装。而且,如果您购买了为Luna早期访问用户提供的价格为49.99美元的定制Luna控制器,您可以在玩游戏时将其直接连接到这些服务器,Amazon声称这将比在蓝牙上使用控制器减少游戏延迟。连接。

Luna可以在PC,Mac,Fire TV上使用,并且与竞争对手相比,可以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根据Engadget的说法,iOS版本的Luna是一种渐进式Web应用程序,该解决方案使亚马逊可以绕过Apple针对云游戏应用程序的限制性App Store规则。这些游戏的目标最高可达1080p,并且某些游戏将“即将推出” 4K支持。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10/81712.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