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家科技公司成为了智能安保行业的巨头公司

目前智能安防产品在国内也是有很大的市场发展非常的不错,当然这些产品主要就是相关部门在采购,然后相关部门在建设城市的时候在用,就比如说你走在大街小巷里去看,你就会发现摄像头越来越多,那这就是相关部门利用相关的一些资源,然后采购了某些公司搞出来的一些技术或者是产品。其实这些玩意儿通通都是智能安保产品。那这些产品到底是哪些公司搞出来的呢?其实说起来也很简单,这些公司大家都听说过,而且这些公司都是很牛气的,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些公司。

首先第1个公司当然就是华为公司了,那对于这个公司大家应该是知道的,现在非常的有名气,然后这个公司是1987年做起来的,现在这个公司在做智能安保方面的硬件和软件,那么硬件软件的话,很多的解决方案都是这个公司搞出来的,比如说大数据还是云计算,另外就是lot相关的一些技术。那这个华为公司真的是特别的牛叉,搞了这么多的东西,然后把这些摄像头都装在了大街小巷,然后华为公司搞了网络,尤其是搞了智能感应,还搞了开放网络等一些东西。接下来的一个公司就是海康威视,这个也是一个很早之前就做出来的公司了,然后在核心技术方面这家公司主要就是搞音频编码,另外还有视频处理,除此之外这个公司还在搞云计算和大数据,当然深度学习也在搞,据说现在搞得都比较不错,然后做出来很多监控摄像头以及监控技术,都是有着很广泛的使用大街小巷的那些监控探头,很多都可能有这些公司的技术。

接下来的一个公司就是大华公司,那这个是来自于浙江的一家公司,同时也是非常有名气的一家公司,该公司的特点就是可以进行技术创新。智能安保系统当中很多东西也用到了这家公司的技术,就比如说这个公司搞出来了一套解决方案,通过这样的一套解决方案可以让这个监控系统进一步的优化,然后在监控的时候可能数据传输要快一点,要稳定一点,另外就是在进行监控的过程当中,还可以进行实时的数据分析和处理。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10/88344.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