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山东省金融业态势回应

日照新闻·闪电新闻10月23日讯10月23日中午,山东省人民政府网宣办举办记者招待会,详细介绍前三季度山东省金融业态势,并回应新闻记者提出问题。雷电电视记者从当场掌握到,前三季度山东省金融行业各类指标值不断稳步发展,特别是在金融信息服务中国实体经济工作能力层面拥有不断提高。

今年前9个月,山东省我省社会融资经营规模提升1.8万亿元,环比多增6260.9亿人民币。在其中,外币存款贷款额较今年初提升1.06万亿,环比多增3072.一亿元。

另外,增加股权融资展现出大量流入中国实体经济的趋势。我省加工制造业、基本建设类、中小微企业、农惠农等行业借款在前9个月各自环比多增1524.08亿人民币、1223.五亿元、1737.一亿元、1717.8亿人民币。资金成本不断降低,九月份我省公司兴新借款加权平均值年利率为4.76%,同比减少0.47个点。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10/88437.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