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今日股价跌3%防护口罩要求猛增

10月27日美股盘前,3M发布今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显示信息,该企业三季度销售总额同比增长率4.5%,但纯利润环比下降超10%。除此之外,该企业表明暂不出示销售业绩引导。但是,在肺炎疫情下,防护口罩的要求猛增令3M公司获益。该企业预估,到今年年末,将卖出20亿只N95口罩。3M今日股价跌3%。

财务报告显示信息,3M公司三季度销售总额83.五亿美金,好于预估的83.两亿美金,同期相比79.91亿美金,同比增长率4.5%。

在其中,分各个部门看来,保健医疗业务流程销售总额同比增长率25.5%,安全性和工业生产业务流程销售总额同比增长率6.9%,日用品业务流程销售总额同比增长率5.6%,道路运输和电子设备业务流程销售总额同比减少7.4%。

分地域看来,英国的销售总额同比增长率7.7%,EMEA(欧州、中东地区和非州)地域的销售总额同比增长率4.4%,亚洲地区的销售总额同比减少0.6%。

所属企业纯利润14.13亿美金,同期相比15.83亿美金,同比减少10.74%。摊薄后每股净资产2.43美元,超过预估,同期相比2.72美元。

企业的经营现金流量为25亿美金;调节后自由现金流为22亿美金。

3M公司在第三季度向公司股东付款了8.47亿美金的现钱股利分配。

因为公共卫生服务恶性事件的危害,3M公司没法精确地可能其每个终端设备销售市场的再生状况。因而,3M公司暂不出示销售业绩引导。3M将在第四季度再次发布月度总结市场销售汇报,以提升 其不断经营业绩的清晰度。该企业预估,10月份的总销售总额将差不多,或较同期相比小幅度提高。这一可能包含今年十月比今年十月降低一个工作日的预估危害。

今天,3M股票价格跌3%。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10/92259.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