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ineChampion:2021财政年度半年报属于总

10月28日SkylineChampion(股票号:SKY)发布财务报告,公示显示信息企业2021财政年度半年报属于总公司优先股公司股东纯利润为2941.四十万美金,同比减少16.26%;主营业务收入为5.96亿美金,环比下挫17.99%。SkylineChampionCorporation最开始是于1961年在印第安纳州创立,做为后继者创立于1951年。该企业以及分公司设计方案,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工业生产住房,整体式房子和游乐设备车(旅游托车,第五轮和生态公园方式)给单独代理商和坐落于英国和澳大利亚的修建住宅小区。依据我国消防规范,工业生产住房意味着修建的房子;依据本地的建设法规,模块化设计房子意味着修建的佳园。在国外,该企业是工业生产住房和整体式房子较大 的制造商之一,在2016财政年度售卖了2,691个工业生产住房和344个整体式房子。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10/93090.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