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 王刚退出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

文章来源:科技讯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一汽丰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王刚退出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由黄勇接任。

与此同时,深泽和广接任公司总经理一职,此外,金叙龙等董事退出,新增董事为刘玉波等。

一汽丰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注册资本8亿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零部件及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技术服务与咨询、检验检测;汽车的试验认证及代办试验认证、工厂认证手续等。

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工商披露的股东中,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和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分列公司第一和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分别为80.00%和20.00%。

此外,天眼查数据显示,据不完全统计,近期,王刚先后卸任了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11/103359.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