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任命何伟国为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负责扩大在华业务布局

文章来源:科技讯

2020 年 11月 - 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今天宣布已任命何伟国先生为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他将负责 Check Point 在中国大陆、特区和台湾地区的业务运营和持续增长并向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兼总经理 Sharat Sinha 汇报工作。

何先生在信息技术领域拥有超过 25 年的工作经验曾在思科、SAP 和北电网络等公司担任领导职务。他在思科供职 19 年之久离职前担任地区总经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兼总经理 Sharat Sinha 在任命大会上表示:“由衷地欢迎何伟国先生加入 Check Point。何先生是一位行业资深人士为全球多个知名技术品牌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我相信凭借他出色的领导才能和丰富的行业经验Check Point 及其大中华区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必将再创佳绩。”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何伟国表示:“很高兴加入 Check Point负责掌管并助推公司在中国大陆、特区和台湾地区的业务发展。大中华区的企业正处于一个科技迅速发展技术不断创新的时代。由于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蔓延众多企业都依赖于远程办公因此企业对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前所未有得高涨。非常期待与 Check Point 团队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紧密合作朝着满足所有行业组织的网络安全需求这一共同目标不断迈进。”

何先生拥有大学的工程学学士学位、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以及斯特拉斯克莱德商学院的战略规划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目前居住在中国。

关于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www.checkpoint.com) 是一家面向全球企业用户业内领先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 Point 解决方案对恶意软件、勒索软件和高级目标威胁的防范率处于业界领先水准可有效保护客户免受第五代网络攻击。Check Point 为业界提供前瞻性多级安全架构 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这一组合产品架构具备第五代高级威胁防御能力可全面保护企业的云、网络移动工业互联网和IOT系统。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11/104892.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