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孩回应哭着挑战5米跳台

这两天关于5岁女孩回应哭着挑战5米跳台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5岁女孩回应哭着挑战5米跳台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5岁女孩回应哭着挑战5米跳台

  2日,#5岁女孩回应哭着挑战5米跳台#引发关注。近日,一段“5岁小女孩哭着鼻子挑战5米台”的视频在网上火了,网友纷纷为女孩的勇敢点赞。

  据了解,当事小女孩是上海市杨浦区少体校跳水队5岁的小队员蒋翘楚,一年前被教练发掘到队,上个月才刚刚开始水上训练,当时在5米台上哭着鼻子站了10多分钟后才跳下。

  她勇敢地表示,自己会慢慢克服恐惧。

  以上就是【5岁女孩回应哭着挑战5米跳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环球信息网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1/117158.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