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孩考第一被老师质疑后溺亡

这两天关于13岁女孩考第一被老师质疑后溺亡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13岁女孩考第一被老师质疑后溺亡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1月3日,安徽安庆。潜山市李女士反映,自己13岁的侄女月考全校第一,道法课100分,但却被班主任质疑提前买试卷,并安排补考,补考第二天,侄女在池塘中溺亡。

  李女士表示,事发后校方没有任何表示。对此,该校校长表示,目前尚未统一口径。随后,记者根据家属提供的联系方式拨打了班主任电话,但电话一直未接通。

  以上就是【13岁女孩考第一被老师质疑后溺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环球信息网。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1/117643.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