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买是几只即将在即将缩短的交易周内宣布盈利结果的股票之一

由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均下跌不到1%,上周股市小幅下跌。这使两个指数都接近历史最高点,并在2020年迄今处于正区域。

这是缩短的一周,但几家大型企业将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内公布运营结果。下面我们将看一下Ambarella(NASDAQ:AMBA),Best Buy(NYSE:BBY)和Urban Outfitters(NASDAQ:URBN)的主要趋势,这些趋势可能会导致本周股价上涨。

Ambarella的市场份额

周一市场收盘后,Ambarella报告了其业绩,投资者渴望听到有关其视频芯片业务的最新消息。其上一季度的公告显示,与大流行相关的公司承受了巨大压力,销售额下降了11%,至5,000万美元。然而,首席执行官Fermi Wang和他的团队表示,他们对Ambarella推动人工智能应用的最新发展感到兴奋,其中包括不断增长的自动驾驶领域。

在9月初,管理层预测销售额可能会连续第二个季度下降,第三季度的收入将在5200万美元至5600万美元之间,而一年前为6800万美元。如果Ambarella能够在为其最新的AI和计算机视觉系统建立强大的客户基础方面显示出进步,则投资者可能愿意克服短期的低迷。但是,考虑到竞争激烈的市场,无论是利基视频处理领域还是NVIDIA等全球主要厂商,这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投资者将在周一仔细聆听任何迹象,表明尽管有这些高风险,Ambarella正在建立行业立足点。

百思买的假期展望

投资者期待百思买周二发布财报,这不仅仅是因为该报告将在关键的假日购物季开始之际登陆。这家消费电子产品零售商在八月下旬显示出令人鼓舞的势头,因为第一季度门店关闭后第二季度的销售增长就开始反弹。首席执行官柯里·巴里(Corie Barry)当时说:“在前所未有的时期,我们报告了强劲的季度业绩。”

电子商务支出的又一次激增应有助于百思买本周取得可观的增长。平均而言,关注该股票的分析师希望其收入增长12%,达到约110亿美元。但是股票能否在2020年末继续上涨可能取决于Barry和她的团队对假期购物旺季的需求趋势发表的评论。

城市服装店的反弹之路

2020年对于Urban Outfitters的股东来说是过山车。然而,该股已从周一的近60%跌幅回升至本年度的正值区间,此后进入周一的收益发布行情。

这种复苏反映出人们对从第二财季开始的经营反弹的信心增强。当然,整体销售额下降了17%。但是,Urban Outfitters取得了一些稳固的胜利,包括其不断增长的Free People横幅广告。

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海恩(Richard Hayne)在8月下旬表示,该连锁店正以积极的势头和精益的库存状况进入秋季销售季节。这些因素使投资者预计,该零售商本周将朝销售和利润增长迈出一大步。作为其周一公告的一部分,Urban Outfitters甚至可能预测第四财季的收入将有温和增长。这将标志着迈向2021财年服装业务重回正轨的关键一步。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1/121333.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