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为股息贵族之前购买此股票

股息贵族指数是一个精英组股票。要考虑成为会员,上市公司必须建立连续25年连续增加股息的记录。即使是一些最好的股利股票也没有达到这一点-经济衰退,当前局势和其他因素常常迫使优秀的股利公司为增加股利而踩刹车。

Digital Realty Trust(NYSE:DLR)是一种尚不存在但仍在发展中的股票。这家拥有并运营数据中心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已连续15年(包括2020年)增加了股息,而且没有理由相信这种趋势有很快消失的风险。

简而言之,数字房地产信托

Digital Realty是拥有并运营数据中心资产的大型REIT。该公司在全球拥有284个数据中心,是世界上最大的REIT之一。Digital Realty的使命是成为唯一的全球数据中心REIT,为所有客户提供服务。

如果您不熟悉,可以将数据中心视为互联网的物理之家。当您访问基于云的软件程序,将照片上传到社交媒体或流式传输视频时,所有这些数据必须实际存在于某个地方。这就是数据中心的用武之地。这些是专用设施,使企业可以在安全可靠的环境中容纳服务器和网络设备。仅举几个例子,Digital Realty的顶级客户读起来就像是科技巨头的“名人录”-IBM,Facebook,Oracle和Uber都在公司的前20名客户名单中。

为什么要投资数据中心房地产?

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对数据中心的需求呈指数增长,没有理由相信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全球流动的数据量持续增长,并且随着5G技术的逐步推出以及连接设备的不断增加,这甚至有可能加速。

仅举几个例子,到2025年,自动驾驶汽车市场预计将以37%的年增长率增长(自动驾驶汽车对数据的巨大需求),人工智能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到900亿美元到2025年,该数字将从今天的170亿美元增长到现在的水平,而仅过去四年,“物联网”连接设备的数量就增长了两倍多。

预计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将在未来几年内爆炸式增长,到2022年将成为1930亿美元的市场(去年为200亿美元)。2020年的在家办公和远程工作经济可能会加速所有这些趋势。在4月份有一点时候,Digital Realty是我投资组合中唯一一年中最高的股票,这就是原因。

最近的数据中心市场活动表明,增长仍然非常活跃。在北美,市场吸收数据中心库存的速度几乎是新建速度的三倍。

它将成为股息贵族吗?

数字房地产需要再连续10年增加股息才能加入“股息贵族”。尽管十年之内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但我看不到任何可能出现的情况。该公司现在仅从运营中支付大约70%的核心资金(FFO,即REIT版本的收益)作为股息,并且随着长期的增长趋势,它不应该缺少可用现金来增加股息在可预见的未来。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1/121395.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