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冒险王死前视频现诡异

这两天关于西藏冒险王死前视频现诡异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西藏冒险王死前视频现诡异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西藏冒险王死前视频现诡异】消息称,西藏冒险王遇难系被害?视频降噪后现恐怖对话,警方介入诡异视频,"西藏冒险王"家人:落水时间与视频拍摄时间差一小时。

  西藏冒险王死前视频现诡异

  据了解,1月22日,有人曝出王相军生前最后一段视频中发现诡异声音“好重啊,这家伙还没死”,让王相军家属也起了疑心。

  小左,跟着西藏冒险王,在高原上,同行33天的江西籍男子。西藏嘉黎县警方表示,已注意网传疑点,并将赴四川展开再调查。

  1月24日,弟弟王龙发现哥哥的手机相册显示,王相军落水时间为2020年12月20日9点21分,而小左称王相军落水时间为当天的11点左右。

  西藏冒险王死前视频现诡异

  “小左说的落水的时间,与视频拍摄时间对不上。”

  网传的视频,原视频降噪后,确实能听到一些声音,王相军探险失踪事件存在疑点,有网友将王相军本人发布的最后一段视频降噪,发现背景里有疑似人声:“好重啊,这家伙,还是没有死……”

  以上就是【西藏冒险王死前视频现诡异】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环球信息网。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1/124514.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