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福布斯中国杰出商界女性榜

这两天关于2021福布斯中国杰出商界女性榜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2021福布斯中国杰出商界女性榜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2月22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21年度中国杰出商界女性榜,立讯精密董事长王来春居榜首,董明珠位居第五。榜单显示,今年100位上榜者平均年龄50岁,过半拥有硕士及以上(包括MBA)学历,1/4上榜者拥有海外求学经历,所管理企业总市值超过12万亿元。上海和北京是拥有最多上榜者的城市。

  2021福布斯中国杰出商界女性榜

  榜单显示,立讯精密董事长王来春首次问鼎“中国杰出商界女性榜”榜首。位居前五名的另外四位分别是:海天味业程雪、龙湖集团吴亚军、恒力石化范红卫、格力电器董明珠。

  与2020年相比,今年的商界女性榜共有46个新面孔。其中,医药大健康是新上榜女性最多的行业,TMT领域仅次于医疗大健康诞生最多上榜者。

  以上就是【2021福布斯中国杰出商界女性榜】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环球信息网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2/135697.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