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历史博物馆免费线上参观带你回顾过去苹果广告与设计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苹果历史博物馆免费线上参观带你回顾过去苹果广告与设计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如果你是一位非常资深的苹果用户,一定都会知道产品设计和广告製作都是 Apple 强项,每次新广告总是会让人眼睛一亮引起话题性,但是每次隔一段时间 Apple 就会将这些广告从 YouTube 下架,不过有位设计师 Sam Henri Glod 从去年开始收集 Apple 历年创作图和广告影片,并 The Apple Archive 网站免费让人回顾这些经典作品。

当然这个网站并不是官方所製作的,单纯只是一位对于苹果相当有热情的设计师 Sam Henri Glod 所製作,不确定会不会哪天Apple突然警告设计师关闭网站,改由官方自行架设,毕竟 Apple 如果想要自己推出的服务前,都会要求相关服务撤下。

The Apple Archive 网站整体设计非常有巧思,且非常简单乾净,右上角则是可以切换年份,替每年图示都会融合当年 Mac OS X 背景风格,连同字体也都会配合系统预设字体为设计风格。网站左上角 Logo 图也是结合 1997 年 Apple 彩虹 Logo 为配色,形状就像是一个「箱子」表示这网站是专门容纳 Apple 过去产品的历史博物馆。

在网站上可以看见各式各样的 Apple 宣传广告图档、广告影片,除了可以看见 YouTube 上的广告外,另外连同 Instagram 或 Twitter 发布过的影片,和 WWDC 动画影片通通都可以在这网站上看见。

在广告作品上,可以发现这些图档完全是採用高解析度保存,里面应该有不少是我们很少看见,这些广告图片仅会出现在国外,台湾反而是比较少看见,可趁浏览时候好好透过这网页参观。

目前 The Apple Archive 网站只有收集到2019相关苹果作品,至于 2020 年还尚未加入,预计会在今年3月更新。除此之外,也可以利用搜寻功能,找出指定的产品和广告资讯。

如果你想回顾每年 WWDC 或 Apple 苹果发表会,同样在 The Apple Archive 上也可以进行浏览。

The Apple Archive 苹果历史博物馆:点我去

The Apple Archive 网站给予苹果用户、设计师、电视广告导演能有一个非常好的参考设计平台,当然对于一般网友来说,就算对于 Apple 过去不熟悉,那么其实也可以透过这网站逐一了解苹果从过去到现在变化,在首页背景图片你是否也有发现那是贾伯斯在 1997年波士顿Macworld的照片,更是Apple 与微软合作的一场会议。

更新:如同疯先生预测一样,Apple已经透过律师团队,让不少影片直接下架。(点我去看详细状况)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 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 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2/136828.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