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一飞机紧急迫降时撞上汽车 所幸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大家了解当下各种热门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美国加州一飞机紧急迫降时撞上汽车 所幸没有人员伤亡报告的热度就非常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小编今天自然也是到网上去收集了一些关于美国加州一飞机紧急迫降时撞上汽车 所幸没有人员伤亡报告的相关新闻,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美国加州一飞机紧急迫降时撞上汽车 所幸没有人员伤亡报告的信息内容吧。

【美国加州一飞机紧急迫降时撞上汽车】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一架小型单引擎飞机在美国加州利弗莫尔市机场附近紧急迫降时,撞上了一辆汽车,所幸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利弗莫尔警方证实,当地时间23日17时10分左右,一架引擎故障的飞机被迫在机场北边的伊莎贝尔大道紧急降落,撞上了汽车。

据报道,现场视频和照片显示,有大量警察和医疗车辆已赶到事故现场附近。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称,飞机的飞行员在从利弗莫尔市机场起飞后报告了引擎问题。FAA还说,没有接到机上两人或地面人员受伤的报告。

目前,事发路段已被关闭。事故仍在调查中。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102/137035.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