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的替代即将到来 并且可能对制造业产生变革

5G即将到来。下一代无线技术有望提供远远超过4G的速度,已吸引了电信公司的兴趣和投资,并可能成为制造业转型的催化剂。

目前,不一定将5G定义为独立系统。相反,正在实施包括LTE Advanced和LTE Advanced Pro在内的过渡技术,以便在完全分流至5G基础设施之前合并多个频率上的带宽并提高设备速度。

正在进行 450 MHz-6 GHz和4 GHz-52 GHz范围的部署。随着电信提供商构建,测试和发布促进5G所需的体系结构以及对现有4G基础架构的依赖被剥夺,我们可以期待逐步推出。

爱立信,华为,高通,三星,英特尔和其他供应商已经在研究这套技术,其中一些正在提供与5G相关的硬件解决方案,并与电信公司合作进行5G部署测试。美国,英国和韩国等国家正在进行试点,新加坡最近要求其主要运营商提交有关5G频谱套餐的提案。

根据Gartner的数据,到2020年底,随着公司投资于推出所需的基础设施升级,全球5G市场规模将达到42亿美元。

4G到来时,主要用例显而易见:内容流。随着消费者开始要求更多带宽和更快的速度来方便使用包括YouTube,Netflix和Spotify在内的在线服务,电信公司纷纷做出了回应。

但是,谈到5G时,显然不容易定义用例。

Verizon设备技术副总裁Brian Mecum在上周在巴塞罗那举行的Qualcomm 5G峰会上对与会者说,该公司已经投资了数十亿美元,但到目前为止,除了消费产品,远程工作之外,还没有“杀手级”用例,和连接的车辆。

5G需要对现有架构进行全面改革,并可能涉及软件定义的网络(SDN)设置,多路访问边缘计算以及频谱,当然-在这种情况下,拍卖已成为竞争厂商之间的战场,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战场版本的5G,而不是遵循全球公认的标准。

尽管缺乏5G的一个主要案例,但制造业仍被视为该技术可能转变的领域。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1910/224.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