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东大肛肠医院黑吗?正规收费的肛肠专科医院

就医难、看病贵问题是一个长久的社会问题,广大社会都很关注。为了帮助患者在看病时减轻负就医负担,三亚东大肛肠医院在收费上坚持做到公开、透明、合理的收费制度,杜绝随便提价现象的出现。作为一家正规的专科医院,该院一直严格执行卫生主管部门和物价局的收费标准,保障患者的核心利益。该院在院内多处公开收费价格,主动接受患者及百姓的监督,在院内设立意见箱,安排专家收集患者提出的各种意见和建议,并且及时回复患者。

以人为本,以患为先

一直以来,三亚东大肛肠医院因其医生医德高尚、医疗服务贴心著称。在服务上。三亚东大肛肠医院一直以患者为中心,以优质的医疗服务于大众。网上在线咨询、免挂号绿色通道。患者不仅可通过网络在线进行免费一对一的在线咨询。而且在网上预约挂号后,免除了到院排队挂号的烦恼,并充分保护了患者的隐私。

尖端设备,技术新颖

三亚东大肛肠医院因为只发展专科,在诊断、治疗胃肠、肛肠科疾病仪器方面也是不断引进检测设备及诊疗技术。医院院长更带头成立了研究小组,治疗病患的同时,还积极讨论和研究各类胃肠、肛肠科疑难杂症,中西医结合攻克了很多疾病治疗难题。

收费合理,患者放心

三亚东大肛肠医院收费项目是严格按照医疗收费标准执行,公开透明的价格表在大厅内滚动播放,接受患者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也是诚信的展现。让每一位患者在就医时明明白白治病、放放心心用药。

发挥特色专科优势 引领胃肠、肛肠科诊疗发展

三亚东大肛肠医院不仅仅是在服务态度,患者的就医满意态度,医护人员的培养,各个环节都严格把关,更是把国内优秀专家请到三亚,医疗技术同步北京、上海、广州,助力三亚地区提高医疗服务品质,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08/33421.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