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海获得以战蟾蜍为主题的战舰以庆祝新游戏

难得的是提供Battletoads在为主题的船组贼的海,以庆祝推出的Battletoads(通过Destructoid),原1991年发行的重启。

Fightin'Frogs船具为光彩绿色,饰有柠檬绿的蟾蜍头骨。这是相当不错的说法,为什么当《蟾蜍》系列成功回归小银幕时,为什么不这样呢。现在推出的Battletoads旨在复制1991年原始游戏的经典体验,并将其与PC和Xbox One的功能相结合。仍然很难击败,但是这次,游戏提供了难度设置和三人合作。

此优惠没有有效期,因此,可以根据需要尝试使用Battletoads,并在再次启动盗贼海时受到新礼物的欢迎。

《盗贼之海》现已推出PC和Xbox One版本。在下面观看Fightin'Frogs船用布告栏。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08/38081.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