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无标题鹅游戏合作模式 将于9月下旬到货

众议院众议院宣布,“无题鹅游戏”将采用一种合作模式,以“两只可怕的鹅,带着新的可怕的鸣叫,困扰着这个村庄,联手策划一些可怕的恶作剧,并且通常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可怕的。”

在VideoGamer,我们宁愿享受冒险游戏的无聊。“从不讨厌;开发商House House选择了扁平化的纹理和柔和的粉彩,消除了对恶意的担忧,”我们沉思。“笑话的屁股的脸部和衣服上的最小细节加剧了流氓行为。从中年女士的晾衣绳上抓起袜子,然后跟着她走去,是有益健康的高级杂技,在牛熊证中就像在游戏设备上一样。”

而且,当合作模式于下个月推出时,您将可以解决两倍的麻烦。这将在所有平台上都可用,该游戏也将于9月23日在Steam和itch.io上直播。最终,PlayStation 4和Switch实体版将于9月29日上市。

《无题的鹅游戏》现已在PC,Switch,PlayStation 4和Xbox One上推出。观看下面的合作模式公告。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08/38090.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