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车主要求在加利福尼亚减少汽车收费

正如The Verge报道的那样,加利福尼亚州目前正遭受着特别严重的热浪之苦,热浪已经飙升,死亡谷达到130度,无数野火肆虐,不断的停电正在影响日常生活。作为回应,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一直在努力减少州的能源消耗,同时将更多的能源资源投入在线。人们要求居民和企业每天在下午3点至晚上10点之间尝试减少能耗。

特斯拉通过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车辆上的触摸屏上弹出一条消息来响应此呼叫。该消息的标题为“帮助缓解网格上的热波应力”,消息的照片已经在Reddit上从特斯拉车主那里出现。该消息的内容如下:

“目前的热浪正在影响加州的电网。如果可能,我们要求您在下午4点至晚上9点之间减少超级充电和家庭充电,以支持全州范围内的需求管理工作。

此外,主动关闭公用事业可能会限制充电选项。与往常一样,您的触摸屏将显示您所在区域的增压器实时状态-只需轻按所需的Superchargher站以确认其可用性。”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09/61403.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