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支付宝nfc功能怎么打开 如何使用支付宝的NFC功能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支付宝nfc功能怎么打开 如何使用支付宝的NFC功能,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支付宝nfc功能怎么打开 如何使用支付宝的NFC功能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支付宝nfc功能怎么打开 如何使用支付宝的NFC功能的一些信息吧。

1、在支付宝“我的”界面点击右上角【设置】。

2、点击【通用】选项。

3、点击【NFC】。

4、打开【NFC功能】右侧开关。

小编提示: 要使用支付宝NFC功能要求手机必须支持NFC功能,否则无法使用。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10/74734.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