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NL在Atal隧道中实现4G连接

喜马al尔邦新建成的Atal隧道完全配备了由BSNL支持的4G连接。这家国营电信公司在隧道中安装了三个4G基站收发器(BTS),供其客户在通过4G时使用。

在隧道启用之前,BSNL喜马al尔邦发布了该公告。该电信公司表示,其团队“白天和晚上都在0度温度下工作”。在13,051英尺的高度将3个4G BTS安装在隧道中。BSNL还被要求在铺设隧道的基石时提供其电信服务。

BSNL一直在其4G服务推出的地区中运行其4G SIM升级计划。使用2G和3G SIM的BSNL客户可以免费升级到4G SIM。喜马al尔邦的那些人也可以利用该计划。BSNL已通过其3G频谱在喀拉拉邦,安得拉邦,特兰甘纳邦,泰米尔纳德邦,卡纳塔克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古吉拉特邦和加尔各答的部分地区提供4G服务。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于10月3日为Atal隧道揭幕。这条隧道长9.02公里,是世界上最长的隧道。它建在位于喜马al尔邦Leh-Manali高速公路上的Rohtang Pass下。有了新的隧道,Manali和Leh之间的距离减少了46公里,旅行时间减少了1.45至2小时。它还清除了可能的路障或雪崩的旅程。该隧道以印度前总理阿塔尔·比哈里·瓦杰帕伊(Atal Bihari Vajpayee)的名字命名,他于2000年首次宣布该项目。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10/74749.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