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mo推出数字信用卡以利用智能手机

PayPal Holdings Inc.旗下流行的移动支付网络Venmo周一推出了一种以数字为中心的信用卡,进入了希望利用智能手机的金融服务提供商的竞争。

由Synchrony Financial发行的Visa信用卡将通过Venmo的智能手机应用进行管理,但需附有印有QR码的实体卡。Venmo周一表示,购买的主要方式将是通过在线购物的信用卡号或商店的实体卡进行的。

Venmo高级副总裁Darrell Esch和Dennis表示,该卡的主要区别之一是其奖励结构,该结构可在每个计费周期为用户提供3%的现金奖励,用于其最高支出类别,次高的为2%,其他所有购买为1%。鲍尔(Bauer)在Synchrony领导Venmo和PayPal合作。八个类别包括账单和水电费,旅行,杂货,餐饮和夜生活。

无论是在线购买还是使用实体卡购买,奖励都是相同的,而对于不接受Apple Pay的实体卡购买,高盛集团的Apple Card奖励仅为1%。

另请阅读:苹果收购初创公司,将iPhone变成支付终端

PayPal还一直在另一种付款方式中推出QR码扫描功能,以扫描包括CVS Health Corp.药房在内的一些零售商的信用卡购买情况。但是,将保留实际的Venmo卡的QR码以激活卡,并让其他Venmo用户向卡客户发送付款。

该卡还可以在Google Pay和Samsung Pay应用程序中使用,用于在零售商处进行点击付款。Esch和Bauer在接受采访时说,Venmo正在与Apple Inc.讨论在iPhone上支持Apple Pay的问题。该卡不收取年费,今年将推广到5%至15%的Venmo用户,并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提供给其余用户。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10/74757.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