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股份公布前三季度年报披露时间

乐居财经·家居家具讯江柳10月14日夜间,梦洁股份公布今年 前三季度年报披露时间。

今年 前三季度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预估赢利2500万余元至3500万余元,比上年同期降低74.51%至64.31%。

今年 第三季度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预估亏本2072.29万余元至1072.29万余元。

据统计,受新式新冠病毒肺部感染肺炎疫情危害,梦洁股份线下推广方式受到损伤,造成前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降低显著;除此之外,企业坚持不懈战略定位,坚定不移的推动智慧零售转型,“完成一公里家居家具消費服务项目生态链”,在产品研发、销售市场及其高级人才引入层面的不断资金投入,危害了企业的纯利润。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10/78986.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