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石科技:鑫永利未高管增持公司股份

每经AI快报,药石科技(SZ300725,收盘价格:146.04元)10月21日夜间发布消息称,企业于前不久接到公司股东鑫永利出示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的告知函》,截止今年 10月21日,此次高管增持方案执行時间已一半以上,但高管增持方案并未执行结束。今年 7月22日至今年 10月21日期内,鑫永利未高管增持公司股份。

今年年度报告显示信息,药石科技的主要经营的业务为药品分子结构加气块产品研发,占营业收入占比为:100.0%。

药石科技的老总是杨民民,男,48岁,中国籍,无海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硕士学历。药石科技的经理是董南海舰队,男,56岁,中国籍,无海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硕士学历。

股票大盘绝地逢生,各种指数值全程反跳,一个超大领域的强攻,扛起了销售市场关注度。但是,今日的交易量确是少得可伶。缩量下跌反跳,能持续吗?道达号“股票发展趋势”提示:1.药石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仓量提升90.31亿港元,占股票市值占比提升0.93%;2.近30日内共有1批组织对药石科技调查,累计调查的组织数量为4家;3.药石科技之前公布减持公告是今年 10月19日,第二个股票交易时间增涨1.11%,药石科技近一年共公布10次高管增持类公示。大量重要信息内容,请搜索“道达号”。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10/85207.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