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业LED驱动电源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近些年,工业化生产行业遭遇减少企业耗能、提升 資源使用率的刻骨铭心转型,高特效、功耗的新式LED照明商品已经工业化生产中持续取代传统式照明灯具。2018年LEDled工矿灯年产值经营规模达72.三亿元,较17年63.两亿元同比增长率14.5%;2015-2018年年平均年复合增长率达18.9%。做为配套设施LEDled工矿灯运用的工业生产LED驱动开关电源,有着宽阔的市场的需求室内空间。

数据来源:GGII、中商集团产业研究院梳理

主要用途扩张

对比于传统式照明灯具商品,LED照明商品具备发亮高效率和能效等级高、平稳经久耐用、可调式光、更便于智能控制系统等特性,除在室内采光、工程照明等照明灯具主要用途正规模性运用以外,其在LED绿色植物照明灯具、UVLED等新起行业的运用都处在迅速扩展环节。关键配搭中功率大的LED驱动开关电源运用的LED绿色植物照明灯具,及其光固化机、工业级曝出有关的UVLED运用均具备很大的潜在性销售市场室内空间。

不一样行业的占有率有一定的差别

在LED绿色植物照明灯具行业,现阶段其全世界的市场渗透率仍处在相对性较低的环节,而且销售市场现阶段仍关键集中化日本、英国、西班牙等极少数国家和地区。在UVLED行业,依据商品的光波长特性不一样,UVLED可广泛运用于光固化机、传感器、工业级曝出、光直射诊疗类、微生物蛋白质剖析、诊疗地区消毒杀菌、空气杀菌、污水净化等行业。现阶段,关键运用于光固化机、传感器、工业级曝出的UVLED的销售市场增长速度较快。将来,UVLED在空气杀菌、污水净化等行业的运用也有希望变成新的销售市场突破点。

大量材料请参照中商集团产业研究院公布的《中国工业LED驱动电源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另外中商集团产业研究院还出示产业链互联网大数据、产业链资源、产业链调查报告、产业发展、产业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链招商项目等服务项目。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10/88535.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