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售出的iPhone数量超过了2019年整个亚马逊大印度音乐节的数量

亚马逊大印度音乐节的数字即将到来,根据数据显示,销售首日售出的iPhone比去年整个销售的iPhone多。亚马逊大印度音乐节的第一天,仅对亚马逊Prime会员而言意味着这一创纪录的壮举之所以被取消,主要是因为iPhone 11的巨大折扣。去年的智能手机在拍卖会上的售价为47,999卢比-这是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

亚马逊表示,总体而言,还有一天还有待去的亚马逊大印度音乐节,已经成为今年有史以来最大的开幕式。销售额最高的类别是智能手机,消费类电子产品和大型家电,其中苹果,三星,OnePlus和小米的销售额创历史新高。

据报道,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标签,智能手表,相机,安全摄像头和无人机在今年的亚马逊大印度音乐节上已经成为热门搜索。

华硕,惠普和联想是笔记本电脑最畅销的品牌,平板电脑是苹果和三星,网络产品是TP Link和Netgear。

对于智能手机,iPhone 11排在销售排行榜榜首,其次是Redmi Note系列,Redmi 9A,OnePlus 8T和OnePlus nord,三星M31。对于电视,OnePlus 43英寸和32英寸智能电视一直是最畅销的产品,其次是三星32英寸电视。

另请阅读:Amazon-Flipkart销售:顶级优惠,智能扬声器折扣

亚马逊表示,销售首日的Kindle设备销量是去年整个销量的2.5倍。该公司的Fire Stick和Echo(第三代)也已成为该平台上销量最高的十大产品之一。就流媒体设备而言,该类别今年的销量是去年第一天的两倍。

亚马逊大印度音乐节也推出了1100种新产品,其中最受欢迎的是OnePlus 8T,OnePlus Nord,三星Galaxy M31 Prime Edition和Xbox Series S.

报告指出,与去年相比,今年有85%的人注册了Prime会员资格以尽早获得销售。亚马逊大印度音乐节的第一天仅适用于主要会员。Alexa似乎也经历了第一天的发展,Alexa设备在该应用程序上回答了超过一百万个请求。

今年的亚马逊大印度音乐节已经有超过10,000名卖家在交易的第一天收到订单,其中32%的卖家在平台上度过了“最大的一天”。在销售的前48小时内,该销售还记录了来自该国98.4%密码的销售。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10/89721.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