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 86严厉打击从事通知滥用的网站

Google正在打击来自其Chrome浏览器上网站的令人讨厌的通知。Chrome浏览器的最新版本(v86)添加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旨在阻止试图使用通知处理滥用性和误导性内容的网站。

这项新功能加入了Google最近的努力,以使用户更轻松地管理通知。Chromev80引入了一个完全的Notification许可UI。v84以此为基础,可以在提供了滥用通知权限的网站的安静通知UI中添加自动注册。

Chrome 86主要关注通知内容,并检测具有通过通知发送滥用内容的记录的网站。Google指出,某些恶意网站使用此技巧来注入恶意软件或显示类似于系统消息的界面来获取用户的登录凭据。

Google尚未更改该功能的用户界面,外观与Chrome v84所发布的界面完全相同。主要区别之一是Chrome的最新版本在检测到从网站发送滥用通知内容的模式时会阻止通知权限请求。

“如果请求了推送许可,则Google的自动网络抓取服务有时会订阅网站的推送通知。

该公司在博客中解释说,使用安全浏览技术发送到自动化Chrome实例的通知将被评估是否包含滥用内容,如果未解决问题,发送滥用通知的网站将被标记为强制执行。

如果用户已经允许来自Google标记为发送滥用通知的网站的通知,浏览器将还原通知许可状态。但是,该功能将作为即将发布的版本的一部分推出。在此过程中,Google会自动将权限状态从“已授予”还原为“默认”。

如果该网站已标记为滥用通知,则Google还将向该网站的所有者发送电子邮件。网站所有者将有至少30天的宽限期来解决该问题并寻求审核。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10/90914.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