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6 Lite国行版开启预约 起售价2799元

文章来源:科技讯

日前,三星官方宣布,Galaxy Tab S6 Lite正式在国内上架开启预售,起售价为2799元。

外观方面,Galaxy Tab S6 Lite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全面屏设计,机身背部左上方设置了一枚后置单摄模组,并配备了S Pen配件,配色方面则提供了牛津灰,雪纺粉,与静谧蓝三种选择。而在硬件配置上,其所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000×1200的10.4英寸LCD材质屏幕,搭载Exynos 9611主控,以及4GB RAM+64GB/128GB ROM的存储组合,提供7040mAh电池。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500万像素前摄,以及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售价方面,目前Galaxy Tab S6 Lite起步的4GB+64GB WiFi版的价格为2799元,LTE版是3099元,4GB+128GB的WiFi版为3099元,LTE版则是3399元。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中端平板电脑产品的朋友来说,这款即将上市的新品无疑也值得考虑。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11/101259.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