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就燕窝事件发表道歉信,表示将替品牌方进行赔付6198万

文章来源:科技讯

近日,辛巴燕窝事件引人关注。辛巴于今日正式发布声明:经过检测,发现所改款产品的燕窝含量低于品牌方的声称含量。这导致旗下的主播在售卖改款产品时,客观上产生了夸大宣传的行为。为此辛选将出资替品牌方对用户进行退一赔三的赔付,累计将赔付6198万,并在公司层面进行供应链选品的整改升级,成立辛选质量监督委员会,并设立专用基金用于完善选品标准。

从辛选主播售卖燕窝,到用户怀疑燕窝内容物不足,再到被王海推波助澜,辛巴燕窝事件已经在网上已经有较多关注,辛巴最新的道歉信,也坦承自己在看见舆情的第一时间,没有意识自身有问题,也没有找第三方机构核实产品去了解行业的真相,而是急于根据燕窝品牌方提供的信息,匆忙回应,闹了个乌龙笑话,对此表示自责。

辛巴在道歉信中说:回看了我的回应视频,甚是可笑,面对所有的嘲讽、谩骂,我欣然接受。须接受磨砺。有错得认,挨打立正,我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

辛巴此次燕窝事件,闹了这么久,在弄清楚事情原委之后,辛巴应该也进行了一些反思,从道歉信来看,他此次的态度相当诚恳,其中有点值得注意的是,辛巴作为主播,替品牌方进行退一赔三的赔付,并没有推诿责任,而是承担了更多责任,赔付6108万,这一点还是值得赞许的,也创下直播电商行业主播赔付记录。

其次从辛巴道歉的微博截图来看,辛选与品牌方的合作中就已经明确,辛选若所售商品在甲方所展示的资料由乙方提供,则乙方保证其提供给甲方在平台上展示的销售乙方商品的产品说明、介绍、图片等信息资料不存在虚假、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并且符合生产国及销售国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等。否则产生的一切责任和损失均由乙方承担。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11/106361.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