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山泉老板钟睒睒成亚洲首富

这两天关于农夫山泉老板钟睒睒成亚洲首富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农夫山泉老板钟睒睒成亚洲首富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农夫山泉老板钟睒睒成亚洲首富

  日前,一则“农夫山泉老板钟睒睒成亚洲首富”引发关注。据悉,该农夫山泉钟睒睒超越安巴尼成亚洲首富,今年财富暴涨709亿美元,太厉害了。

  据消息,12月30日,福布斯富豪榜最新数据显示,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身家达到了795亿美元(约合5167.5亿元),稳坐中国新首富的位置,远超位列第二588亿美元身家的马云。钟睒睒成功杀入全球财富榜前十,成为亚洲新晋首富。

  据说,钟睒睒在农夫山泉持股比例高达84.41%,此外还持有849亿元市值万泰生物74.23%的股权。如此计算,钟睒睒持有两家上市公司股票市值达5879亿元人民币。

  当前,钟睒睒借助公司上市,钟睒睒的财富今年暴涨709亿美元,达到778亿美元,这是历史上最快的财富积累之一。他的身价也随之飙升,一度成为中国新首富。

  以上就是【农夫山泉老板钟睒睒成亚洲首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环球信息网。

本文地址:https://zixun.gpbctv.com/zixun/202012/116704.ht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